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近期記事 玫瑰花辦的信箋

期末了,畢業專題跟期末作業的壓力接踵而來,自己有點快爆炸啦

上禮拜六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我想我大四的時候
跟班上合照的機率應該不大
本身就是個游離份子

在資設系即便想找個聊的來的都是不太可能的情況下
就別提能有啥開放性的思考了

有時對自身在設計理念上的無力感到悲哀
讀設計之後
才知道自己真的不喜歡設計
這就是上大學最大的收穫

對了
真正最大的收穫就是社團
也就由跑活動認識到一些真正值得尊敬的朋友

下學期開始社團由2個人來跑
個人覺得在執行力上來說
會更加提升


最近都在聽這首 玫瑰花辦的信箋
周治平唱的比林志炫翻唱的來的要有味道
youtobe真是太好用了 XD






開頭搶眼的民謠吉他刷出來淡淡的歌聲,到了歌詞 我想你一定哭泣了一整夜 這裡我的眼淚就快滿出來了(我也是有感情的 OK)

歌聲抑鬱,編曲細膩,實在是一首好歌。


玫瑰花瓣的信箋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陳飛午 演唱:周治平

在一個清晨醒來的孤枕邊 
我發現你離去的留言那是一封裝滿 玫瑰花瓣的信箋 
裡面有你撕碎的誓言
我想你一定哭泣了一整夜 
終於你還是選擇他溫暖的肩
看著那封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直到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你(他)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 不捨的依戀 
紀念我們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在一次多年以後重逢的街 
你淡淡的說他已經走遠留下一封裝滿 玫瑰花瓣的信箋 
裡面是他撕碎的誓言

Repeat (*)

可是在我的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依偎
雖然你說愛我的心其實從來沒有一點改變
於是在你我轉身以前 
我只能無奈的還給你
那封我收藏了好久裝滿玫瑰花瓣的信箋

我說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 枯萎的依戀 
別再想起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親愛的不要為我悲傷 不要為我流淚
請你原諒我這次掙扎許久的告別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 枯萎的依戀 
別再想起曾經那麼美的昨天

1 則留言:

亞當 提到...

很棒的文章,我也喜歡周治平的歌,最喜歡的是他比較不流行的江南有雨嗎這首歌,歡迎瀏覽。